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睡醒了》中秋将播 “双生双旦”再谱妙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 刘涛
2011年09月05日09:47

点击查看组图:《爱情睡醒了》主创为开播造势
点击查看组图:《爱情睡醒了》主创为开播造势

视频:《爱情睡醒了》三亚开工

  搜狐娱乐 (郑伊楠/文、刘涛/图)9月4日,电视剧《爱情睡醒了》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唐嫣、戚薇、徐正曦、小宝悉数到场,而剧中另一主演邱泽则因飞机延误未能到场。据了解,这部由之前《夏家三千金》班底升级打造的全新美人、美情、美景的“美剧”将于中秋节登陆安徽卫视。

  唐嫣沙硕变钻石 邱泽双重身份成迷疑

  《爱情睡醒了》延续《夏家三千金》唐嫣、戚薇、邱泽、徐正曦“双生双旦”的豪华班底但却进行了“重装升级”。一直给人甜美印象的唐嫣此次将出演一位可爱漂亮为梦想一直努力的小姑娘“刘小贝”但是唐嫣却把自己剧中的角色形容成“沙硕、野丫头”,“一个从小光着脚在海边捡贝壳的野丫头,一直把自己当成沙硕,但却拥有成为钻石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而努力同时还在坚守自己美丽的家园。”

  从曝光的片花来看,邱泽此次在《爱情睡醒了》里饰演的“项天骐”将有双重身份,一面单纯可爱人见人爱,一面冷血无情,为了利益甚至可以出卖婚姻。《爱情睡醒了》也是邱泽和唐嫣的三度合作,这也是继《夏家三千金》之后,两人第二次饰演情侣。再次与邱泽在荧幕上“谈情说爱”,唐嫣坦承两人拍起对手戏来已是“轻车熟路”,“经过之前三次磨合,我们都已经很是了解对方的习性,这次的制作班底又是《夏家三千金》的原班人马,所以我们会很容易就进入状态,也自始至终都很有家人的感觉。”

  戚薇爱得深悲的切 徐正曦恋的苦追的辛

  今年可谓是戚薇的丰收年,接拍的多部电视、电影都有着不俗的收视跟票房,而最新专辑也获得了百度金曲的冠军,攀升之势不容小觑。在《爱情睡醒了》里,戚薇饰演邱泽青梅竹马的未婚妻“沐之晴”,但是他们的结局就像戚薇所说,“青梅竹马结局都不好”,“其实我一直都不看好青梅竹马的恋情,因为只要是偶像剧中出现的青梅竹马最后都不会有好下场,这一次我也是诠释了这样青梅竹马但没好下场的角色。”

  在剧中出演本色身份的徐正曦在《爱情睡醒了》中的剧照则显得时尚而新潮。毕竟是娱乐圈的大明星“季如风”,造型当然得足够的另类足够的时尚,所以在《爱情睡醒了》里,我们看到的徐正曦分分钟都一股娱乐圈独有的另类新潮。但在感情方面就不像事业那样顺风顺水了,苦苦暗恋着“木之晴”,但“木之晴”却深爱着“项天琪”,最后选择了对“项天琪”进行疯狂的报复。

  戚薇难敌徐正曦袁成杰爆料 小宝15岁娶唐嫣

  发布会现场徐正曦和袁成杰不断爆料戚薇糗事。袁成杰爆料称之前戚薇与陈楚河拍吻戏时,双方由于没有把握住力度,咬破了彼此的嘴唇。而一旁的徐正曦则继续加料称戚薇在与他拍吻戏的时候,嘴唇上的包都被弄破了,流了不少血,全进了他的嘴。虽然戚薇疯狂的进行各种解释,但最终难敌徐正曦和袁成杰的唏嘘,只好低下头害羞的笑。

  因春晚而走红的王一鸣(小宝)虽说是首次触电,但和一群漂亮姐姐合作想必每晚睡觉都能笑醒。而他在剧中的角色也很“疯狂”竟爱上了自己的老师,被唐嫣戏称为有“恋师癖”。活动现场被问到剧中这么多漂亮姐姐喜欢谁,如果可以以后要娶谁时,小宝害羞的说:“唐嫣姐姐,以后要娶她,等我长大了,长到15岁了就能娶她了。”此话一出,一直很淡定的唐嫣也尴尬的笑着看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