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昊帅气亮相GQ盛典 尽显优质型男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09:24
秦昊尽显优质型男魅力
秦昊尽显优质型男魅力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晚,由《智族GQ》举办的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内地实力派演员秦昊以一身帅气西装亮相红毯,独特的文艺型男气质受到现场观众热烈追捧。

  据悉,正在无锡赶拍新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的秦昊特地抽空回京,这也是继去年上海之后秦昊第二次出席GQ活动。被誉为“中国电影新势力”的秦昊,以其独特的文艺气质和型男魅力受到各大时尚活动的邀请。采访中秦昊也表示,自己平时就每期必看《智族GQ》杂志,而被记者问起三获戛纳影帝提名为何缺席这次威尼斯电影节时,秦昊幽默得说,“等有好作品时再去会更有自信。”不禁让媒体开始期待他的新作。

  今年成功受邀出演张艺谋巨制《金陵十三钗》的秦昊可谓势头正劲,新作不断,随着电影《下一个奇迹》、《国父孙中山》、《初到东京》的相继公映,相信秦昊的实力派演技会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