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舞蹈剧场作品《集体旅行/华尔兹》开幕青戏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9月05日08:49

  今天晚上,第四届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将在国家大剧院开幕,开幕演出为来自荷兰的舞蹈剧场作品《集体旅行/华尔兹》。今年是青戏节启动以来海外剧目最多的一次。

  在今年青戏节的剧目演出名单中,青年导演黄盈的《黄粱一梦》、赵淼的肢体剧《九种时刻》和邵泽辉的《如果,世界瞎了》是本土青年戏剧中比较受关注的三部作品。前三届青戏节的历练,让他们各自的戏剧风格日渐鲜明,使他们成为青年导演中最受人瞩目的三位。

  今年青戏节的海外剧目众多,除了开幕演出,法国音乐肢体剧《音乐家PK大提琴手》、法国戏剧《一扇或开或关的门》、法国音乐喜剧《红伶秀》、英国戏剧《神奇的椅子》、丹麦舞蹈剧场作品《舞我至极》、瑞典舞蹈剧场作品《JJ的嗓音》等都将为北京的年轻观众打开一扇看世界的门,尤其是集中上演的各国舞蹈剧场作品,将令本届青戏节充满创意与梦幻色彩。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