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素颜赴北影报道 9号参加军训无特权(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9月05日08:45
周冬雨素颜赴北影报名
周冬雨素颜赴北影报名

  四川新闻网讯 作为新任“谋女郎”的周冬雨早已是万众瞩目的新学生,昨日下午,周冬雨素颜现身北京电影学院报道注册,她还将参加今日举行的开学典礼和9日开始的军训。周冬雨经纪人蒲小姐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周冬雨会按学校的要求去做”,为了不耽误学习“假期会去拍戏”。

  昨日下午,周冬雨出现在北电,当天刚从国外回来的她依旧是素颜亮相,身穿淡色条纹连衣裙,挎着小黑包,脚穿平底凉鞋,看上去很低调。面对众多媒体的“堵截”,周冬雨表示自己还有点紧张。经人指引后她才来到了表演学院的教学楼,办理入学手续。周冬雨在接受采访时说5日的开学典礼自己一定会参加,军训将于9日开始。而据电影学院的学生透露,周冬雨确实没有特权,上学期间也会住在学校的宿舍。周冬雨的经纪人表示“她就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大家不要想得太复杂,学校要求怎么做,她会按要求去做。”,关于周冬雨是否会享受特权的问题,其经纪人直言,“学生该做什么事情,她肯定得去做。那个考试她不也是按照要求一步一步过来的。学生应该遵守学生的本分,她没有什么特权。”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不会因为周冬雨是明星就区别对待,他说:“每位学生都有可能成为巨星,去年入校的杨紫和张一山和其他同学也一样。”王院长还表示周冬雨在校期间必须住宿舍,因为表演系学生每天早上6点到7点半要出晨功,晚上还有晚自习。

  北京电影学院规定,大一新生不得外出拍戏,这对于事业如日中天的周冬雨也算是小小的打击。经纪人蒲小姐声称会遵守校方的规定,“假期会去拍戏”但具体的方案暂不对外界透露。同时她也透露周冬雨在《倾城之泪》中的戏份已经杀青。对于学校的规定,王院长则表示“没有绝对的禁止”。如果情况极其特殊,也可以变通处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