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偶像剧一姐林依晨宣布退役 曾患脑下垂体囊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5日08:44
林依晨
林依晨

  偶像剧一姐林依晨曾多次传出由于身体原因将会减少工作量,2日她发表声明称将暂停电视剧的拍摄工作。圈中好友得知消息后,纷纷在微博转发了林依晨的文章。陈柏霖、刘容嘉、范玮琪等好友都留言希望林依晨能好好休息,尽情享受人生。

  林依晨两年前因患脑下垂体蝶鞍部囊肿,要住院开刀,她表示拍电视剧的生活好像当兵,令她身心疲累,所以需要休息一下。她透露,由于台湾影视剧拍摄工作情况较差,常常需要“工作10-12个小时,甚至日夜颠倒”,而身体状况大不如前,也没有时间和亲友相处,因此“决定暂别电视圈”。不过林依晨表示并不会退出娱乐圈,未来重心将会放在电影上,有好的角色和剧本也会回到剧场充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