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下巴变尖疑整容 澄清:要整形先隆胸(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5日08:30
侯佩岑下巴变尖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侯佩岑下巴变尖

  32岁侯佩岑出道以来外型甜美可人,近来她的下巴似乎二度发育,被网友质疑偷偷加工,日前,她在录制《你猜你猜你猜猜猜》节目,否认在下巴微整形,更说:“下巴真的没有,那不是我最大的需要。如果要动手术,我应该会先隆胸。”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侯佩岑对流行时尚颇有研究,她常阅读国外时尚杂志,以获取最新流行资讯,其中,不外乎最新的美容资讯,这阵子,她的下巴明显变尖,原本的瓜子脸更显修长,对于今昔长相大不同,她自有一套说词:“其实每次旧的照片拿出来,跟现在比较,大家都不会长得一模一样。”并解释,下巴看来有点尖,可能是以前有婴儿肥,二来则是最近瘦了,才让脸型变得不一样。

  侯佩岑与老公黄柏俊4月在峇里岛办婚礼,近来她自称变瘦,为不发胖不时控制饮食,让怀孕更不易,她说:“怀孕就顺其自然。”其好友大S日前经历生死关,突然昏倒,她说:“发生事情那几天,我不在台北,但我传了短信给她,详细情形,我不太清楚。”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