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吉泽明步出席握手会担心遭非礼 遗憾激情戏被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08:32
吉泽明步与在场粉丝握手,受欢迎程度盖过吴晴晴(左)及林宜芝
吉泽明步与在场粉丝握手,受欢迎程度盖过吴晴晴(左)及林宜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性感女星吉泽明步、内地演员吴晴晴及香港嫩模林宜芝(Monna)前晚(9月3日)在铜锣湾出席粉丝握手会,但只有不足20名粉丝现场支持,场面很冷清。吉泽明步表示担心被非礼,希望有人保护,问握手后会否消毒?她显得十分惊讶:“第一次听这些问题,平常防止病菌才会消毒。”提及男优加藤鹰穿警服拍情欲戏一幕被删除,她表示刚刚才知道,坦言觉得很可惜,但没有评论对方是否辱警。

  来自北京的吴晴晴表示不怕拍全裸戏被内地封杀,她说:“很多内地性感演员也慢慢做起来,暂时内地市场不重要,先主力在香港发展。”至于林宜芝表示在戏中没有裸露镜头,但曾好奇观摩加藤鹰拍亲热戏,笑言是“眼看手勿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