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脸部伤口无需植皮 自称如被“万只蚂蚁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5日08:19
齐秦病情严重 医护人员闭口不谈

  >>>齐秦烧伤过程回顾

齐秦拔罐不慎烧伤
拔火罐烧伤现场
齐秦爱女豪宅曝光
齐秦受伤三大质疑
群星慰问爱妻照顾
停工3月损失超800万
公司将寄律师函索赔
伤口肿胀消退

  中新网讯 新加坡“新明日报”消息,齐秦日前因拔罐不慎被火纹身,被送往北京304医院治疗已经第3天。据悉,其伤口肿胀已逐渐消退,但受伤部位还不断出现水泡,头部仍用纱布包扎着。

  齐秦所属公司“美梦成真”负责人Paul转述称,齐秦形容自己清理伤口疼痛有如“万只蚂蚁啃咬皮肤”,但除非换药必要使用麻药,否则仍坚持咬牙忍痛。

  Paul还表示,齐秦短期内不考虑回台湾治疗。医师评估,齐秦脸部伤口植皮的可能性低。

  由于齐秦被烧伤事发后消息混乱,一度传出齐秦恐怕会毁容。对此Paul说:“绝无可能,现代医学科技发达,后续若有需要,会提供最好治疗。”

  据悉,齐秦高龄母亲已知情此事,但会否从美国飞北京探视仍不确定,其妻子雅雅白天照顾女儿,晚上就留在医院陪伴齐秦。Paul表示,齐秦受伤后身体虚弱,但仍念念不忘连署成立音乐人基金会,自己发生意外更能将心比心,齐秦甚至说自己很幸运,即使受伤停工,也不愁吃喝,如果换作他人,未必有这样的经济基础。

  此外,齐秦的助理也向媒体透露,虽然齐秦面部不用植皮、声线也没有受损,但未来最少3个月不能工作,以他在内地一场超过40万港币(约6万新元)的歌酬,估计他将损失800多万人民币(约160万新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