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滨崎步袭港兴奋泡夜店 与绯闻男友玩亲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08:12
滨崎步与绯闻男友现身香港
滨崎步与绯闻男友现身香港

  搜狐娱乐讯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旋风袭港,前晚出席完公开活动即落中环夜蒲,期间难掩兴奋心情至忘形露底。而原定昨天下午返日的滨崎步公主病发作,临时改变主意于今天离港。

  已婚的滨崎步前日偕御用舞蹈员兼过气绯闻男友SHU-YA抵港,经恩爱出席完在机场举行的3D演唱会首映礼后,二人随即往市区吃饭,滨崎步秉承一贯的例迟作风,大约7点左右才到铜锣湾吃中菜,令Leslie Kee于I.T旗舰店的摄影展由原定的7时半延至8时半才开始进行。

  Leslie Kee陪巡铺

  滨崎步跟SHU-YA在活动上不时亲密,谈到与对方出双入对及亲热牵手,她自言是为宣传自己第二套搬上银幕的3D演唱会,期间跟滨崎步在新歌MV合作的三位猛男亦从日本专程抵港助兴。

  当活动结束,大会原本安排滨崎步接受本地传媒访问,可是有记者得知临时取消即鼓噪离场;及后滨崎步由摄影师Leslie Kee陪同下在店内参观,期间又“专业地”手翘SHU-YA,令近距离一睹滨崎步风采的粉丝和顾客即举机拍照。

  收工去玩兴奋露底

  一向爱蒲的滨崎步当晚收工后直踩中环Dragon-i,表现兴奋的她在车上忘形露出黑色打底裤,进入夜店后又玩得非常尽兴,不时大笑,她亦有跟SHU-YA手牵手共舞。玩至凌晨2时,滨崎步由店内的秘密通道离开,返抵下榻酒店时,发现仍有大班忠心粉丝守候,即亲民影大合照,SHU-YA则略带醉意肉紧抱住再次露底的滨崎步,还甜蜜亲热。

  原定昨天返日的滨崎步,当下午由工作人员把行李放上车时,突然改变主意留多一晚,她于博客留言答谢一直在酒店外守候的粉丝,晚上才现身尽显亲民作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