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王喜甘为好友陈志云打伞挡风雨:是祸又如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08:03
王喜与陈志云的友情已升华至家人的感情,难怪他在陈志云涉贪案期间一直不离不弃
王喜与陈志云的友情已升华至家人的感情,难怪他在陈志云涉贪案期间一直不离不弃

陈志云每次出庭都有很多记者追访,王喜仍然毫无惧色
陈志云每次出庭都有很多记者追访,王喜仍然毫无惧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喜进入娱乐圈已有19年,他身边的朋友并不多,而且能够令他豁出去的,只有陈志云一个。王喜陪伴着陈志云度过了540天的审讯期,还帮他打伞,并且一直陪伴着他出庭,亲身示范什么是“风雨同路”,难怪陈志云上周五审讯结束后第一个要感谢的人是王喜。这段相濡以沫的“感情”,早已升华,彼此已视对方为家人,也见过了家长,所以家人的事便等于自己的事。在陈志云审讯期间,王喜被人欺负,即使他难过得泪盈满眶,但他仍忍着痛。王喜还表示无法改变别人对他的想法,即使这次的事件“是祸又如何”。

  下雨打伞很正常

  去年3月11日(陈志云涉贪案被拘捕),王喜和陈志云的人生发生了一些变化,他们的关系也因此而变化,他们的感情也是在这段时间变得越来越好。他们共同经历,共同体现,才会有王喜为陈志云打伞的一幕。王喜说:“我早就预料会被人说三道四,但我作为陈志云的朋友,下雨为他打伞很正常。当天他很早就去理发,但没想道突然下雨,我不想为了几滴雨而弄坏了他的发型,他很注重外表的。其实他背后也有不少朋友很关心他的,有些人觉得敏感不方便表示,因此就由我这个比较方便的人来做吧。”

  在三个星期的审讯期间,陈志云都用最坚定的意志及EQ去面对,他表面上显得十分坚强,但其实他仍有一刻软弱了。他坦言有“被人欺负”的感觉,那一刻令王喜觉得很难受。王喜说:“这番话是出自一个何等坚强的人口中,我更加难受。”说到这儿王喜眼带泪光,当时有没有哭?他回答:“我告诉你。我是警察,我有一份为他伸张正义的使命感,一班为陈志云打拼的人,都很努力地去帮他取回公道,正是因这次跟他的这段经历,过程虽然难受,但彼此感情也因此而升华,将他变为家人,我还向妈妈‘申请’而得到认可。”

  “见家长”很搞笑

  王喜从小的家教就很严,不可以随便把外人当作家人。他小时候曾经试过把一个男人认错为父亲,被妈妈打得很利害。如今王喜已视陈志云为家人,已足够让他带着陈志云见妈妈了。“见家长”当天,是王喜为陈志云“放生”的那一天,他说:“其实当时已发生了拘捕事件,我急着为对方‘放生’,当他我和妈妈同行,陈志云也早已到场,我介绍陈志云给妈妈认识,她看见陈志云也很恭敬,没视为‘半个儿子’,反之仍当他是高层,当时的情景很有趣,很搞笑。”

  满足只当小演员

  王喜在接受采访时,他还表示跟一个人做朋友就要承受对方的历史。他说:“比如我入了武当,就要跟峨嵋不妥,因此陈志云涉及的‘恩怨’我也只能一起承受。在工作上,陈志云没有帮过我,我也不会让这样事发生,别人要诠译我为‘志云帮’,我控制不了,这是品味上的差异。品味没有高、低,只有好、坏,我没办法改变别人的品味,总之他有做他的总经理,我做我的小演员。然而,始终没有被善待,正因‘志云帮’?是福是祸?我一个人挺着,即使是祸又如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