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王喜患难见真情 为陈志云尽心尽力身心俱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07:59
王喜泪洗志云无罪 TVB再掀内斗
王喜陪伴陈志云四出奔波
王喜陪伴陈志云四出奔波

  <<<点击进入陈志云被捕专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喜在好友陈志云惹上官司后,为对方四出奔波,尽心尽力,肉体与心灵都受到了很大的损伤。如今审讯已结束,王喜终于可以停下来,去庆祝一下了。

  摆风水阵

  去年3月,王喜担心陈志云的官司,多次请喇嘛造访陈志云家,还请了风水师为陈志云家摆风水阵,还按陈志云所托替他放生作福。

  五体投地

  去年9月,王喜为陈志云打伞陪伴出庭后,还前往大屿山赤脚做了108个五体投地大礼,为陈志云拜大佛祈福。当他在下山时双腿已没任何力气了。期间他还买了柚子叶给对方洗去霉气。

  陪伴中秋团圆

  去年中秋,王喜拍摄完《天天天晴》早上的戏份,疲惫不堪的他仍陪伴陈志云度中秋,令惹官非的陈志云心头一暖。

  无缘续约

  王喜被指因由始至终都力挺陈志云,不肯像某些“志云帮”成员般变节,因此遭到被传与陈志云有派系斗争的乐易玲,在续约无线一事上被赶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