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张军昆曲艺术展开幕 回顾“昆曲王子”从艺历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2011年09月04日16:14

  昨天, “生生不息——张军昆曲艺术展”在外滩18号开幕,“昆曲王子”从艺以来的风采浓缩在动静结合的影像中。 18名昆剧新人到场祝贺,寓意昆曲艺术的传承和发扬光大之路“生生不息”。据悉,展览从即日起至9月10日对公众免费开放。

  此次展览通过静态和动态影像手段回顾了“昆曲王子”张军从艺25年来的心路历程,从2000多张照片中精选出的70多张照片记录了张军以及许多昆曲演员在幕后的工作情况和训练时的精彩瞬间,包含了戏曲演员一生中的酸甜苦辣。

  张军在展览上说:“台前,是我们为之奋斗一生的瞬间;而幕后则是我们艺术生命更广阔的空间,是我们的青春岁月。 ”

  18名上海戏曲学校昆剧第六班的新生学员在开幕式上获赠开学礼物,捐赠方上海慈善基金会瑗玲基金与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张军昆曲艺术基金还将共同资助这批新生开设 “艺术欣赏”课程,让学生在接受传统的昆曲艺术教育和训练之外,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