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一大总统》邱心志饰孙中山 李晟演41岁太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倩、陆十三
2011年09月04日11:07
《第一大总统》预告片
《第一大总统》新闻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
《第一大总统》新闻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张倩、陆十三/文)9月3日,电影《国父孙中山》在京宣布更名为《第一大总统》,并曝光首款预告片及电影海报,导演王才涛携邱心志、田亮、张峻宁、熊乃瑾、李晟、胡彦斌、刘劲等主演亮相。饰演国父的邱心志与新版“小燕子”李晟在该片中并无碰头,但邱心志笑言,两人私下商量着想演情侣,不禁令人跌破眼镜。

  邱心志李晟想演情侣

  电影《第一大总统》对孙中山的人生轨迹进行了全景式展现,从开始革命到与宋庆龄相爱,再到生命走向死亡。与以往塑造孙中山的电影不同,电影中“国父”的爱情路线由为突出,邱心志饰演的孙中山还将与恋人在海滩相拥热吻。

  新小燕子李晟在该片中饰演41岁的隆裕太后,颠覆以往活泼靓丽的形象,变得温婉贤淑,对于这一转变,李晟表示:“当时接这戏的时候,还很忐忑,觉得这么厚重的角色不好演,入戏后感觉还不错。当被拿来跟《建党伟业》范冰冰版本的隆裕比较时,她直言从“新还珠”开始,自己已经“被比”习惯了。“我并没有看过《建党伟业》以及范冰冰饰演的那一版,导演要求我表演出最后一个太后在退位时的无助。”

  “皇阿玛”邱心志虽然在片中与李晟无缘碰头,但他表示:“她(李晟)很可爱,这部剧饰演太后对他也是一个挑战吧。很遗憾这次没有对手戏,但我俩在私下里商量着下次有机会演对情侣,就是不知道观众能否接受。”

  田亮扮成熟韩庚变书生

  跳水王子田亮在片中饰演民主革命先驱宋教仁,一改往日阳光帅气的造型,梳分头、留小胡子,此次更多了几分成熟的韵味。田亮表示,在准备角色时,也曾经对几个不同旧版本里的宋教仁做过比较,自己偏爱《建党伟业》中张涵予的版本,同时对于自己塑造的新版更有信心。而众粉丝心中的王子韩庚,则出演孙中山的秘书胡汉民,戴着圆眼镜,一身中山装,书卷气十足。

  歌手胡彦斌在片中出演孙中山的秘书林直勉,对于首度“触电”就出演份量如此重的角色,胡彦斌激动地说:“感谢导演给我全新的身份――演员,我一度自觉没有演戏天赋,以前拍MV也没台词,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电影发布会,第一次到录音室是配台词,第一次上荧幕。”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