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园遇见“过期”男友《男左女右》见证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4日09:31
林园
林园


  微博剧《男左女右》到目前为止,已经播放到第五集,围观的粉丝儿们接踵而至,对此微博剧的喜爱程度也是空前高涨。大家谈起初恋,可能其中各种滋味难以言表,很多人把少男少女的相互爱慕之情叫“初恋”,初恋是无可非议的,初恋是人生第一朵绽开的鲜花,如初生的朝阳一样美好,但同时也是苦涩如青苹果一般不成熟。林园遇到“过期男友”,心情阴晴难定,可是苦了盟友们,一起去看卫棉棉那逝去的“爱情”。

  在经历了因为工作压力而引发的暴走事件后,我们的卫棉棉同学通过微博无意搜到了曾经初恋的男友,因为初恋是刻骨铭心的,是单纯的爱,纯洁的爱。卫棉棉的心情可谓是“六月的天,孩子的脸”,时而开心,时而愤懑,金子他们更是饱受卫棉棉多变之苦,为了帮助卫棉棉恢复到从前可爱的样子,一起出点子让她“悬崖勒马”。

  林园自出道以来,自我经营着林小圈式的风格和特点,刚出道的林园,凭着自己的聪颖和努力,受到圈内和圈外的密切关注,大家都赞美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演员,潜力无限,作为新一代的演员,林园极具代表性。林园在自己的微博里承认自己也是一个微博控,本人自己也是很期待微博剧《男左女右》与博友们的见面,并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