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电视剧《番号》热播 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冠军”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9月04日08:27
搜狐视频独家播放《永不磨没的番号》
搜狐视频独家播放《永不磨没的番号》


  《永不磨灭的番号》是一部开播前在网上、微博上、电视记者中口碑都非常好的电视剧。播出后果然叫好又叫座,一开播就取得开门红,据最近公布的收视率调查数据显示,它的单集收视突破12点,超过《潜伏》、《士兵突击》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冠军”,在全国同时段节目中稳居第一,击败了同时热播的新版《水浒传》和新版《还珠格格》。

  《番号》的成功最核心的要素还是在于剧集本身的质量,一个精彩的故事内核加上一群年轻的创作团队,是该剧虏获广大观众的法宝。虽然导演徐纪周强调,自己的目标观众群是70后以后的年轻观众群体,但男一号黄海波的颠覆性精彩表现,加上其他演员的精彩群戏,让这部剧成功抢夺了除70后外的主力观众群。

  这是黄海波十年磨一剑的电视剧,他饰演的李大本事不是传统模式化的英雄人物,他让荷枪实弹的伪军闻风丧胆,忽悠本事堪称一流。主演黄海波对此戏充满了感情,他称这是自己最为喜爱的一部戏,超过了《媳妇的美好时代》,而谈及同题材剧 《亮剑》,黄海波称:“《亮剑》是手中有剑才亮出来,我亮出来的是把菜刀。”

  “台词幽默,笑点频密。”有网友一开始就对这部电视剧赞不绝口,比如李大本事被关禁闭,但却脸不红心不跳地谎称窗外的士兵是给自己送饭的,自称是李闯王后人等。有网友表示,李大本事简直就是“李大忽悠”,不过还是蛮有本事的。不过,也有观众认为,一开始看还觉得这个人物新鲜,但十几集都这样耍贫搞笑,就显得内力不足。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