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关机 周杰伦金燕玲演绎母子情深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04日08:07
周杰伦 (资料图)
周杰伦 (资料图)


  周杰伦谢霆锋主演的电影《逆战》经过4个月的拍摄,昨日在北京关机。不过为免记者追问与昆凌的绯闻,周董谢绝采访。

  昨日《逆战》剧组在北京798艺术区拍摄电影收尾戏份。林超贤导演的电影向来以激烈的枪战场面令人称道,但在当天的拍摄内容中,表现的是母子情深:周杰伦饰演的角色向看护人员询问母亲(金燕玲饰)的身体状况。林超贤就解释说:“再残酷的枪战片也会有一个温暖的内核。这场戏是电影的关键,将表现周杰伦与金燕玲两个角色之间的母子情,也是周杰伦与谢霆锋兄弟情感纠葛的重要线索。”

  完成昨日拍摄后,《逆战》也进入后期制作,将于2012年春节档上映。林超贤感慨:“《逆战》是我拍过最辛苦的戏,谢霆锋和周杰伦也说是他们拍过最辛苦的戏。大家都拍得很辛苦。”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