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白蛇传说》威尼斯首映 李连杰黄圣依亮相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4日07:59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日,华语影片《白蛇传说》在威尼斯举行了官方发布会及全球首映式。该片入围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展映单元。当天,出品人杨子、导演程小东,以及主演李连杰、黄圣依、蔡卓妍等主创亮相。李连杰表示:“导演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信任他。”杨子则坦言不演许仙是怕影响票房。

  李连杰称信任导演

  现场,李连杰谈到程小东时表示,自己与程小东导演合作20多年了,“我很相信他,他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就像当初加盟这部剧,原本我只打算客串。但没想变成主演了,还增加了戏份。但我信任小东,所以我就这么演下来了。”

  杨子称不演许仙 怕影响票房

  杨子表示,经典传说永远不会过时,用新的视觉去表达、用现代人的眼光去看待古老的人间的感情,“相信人类的情感是相通的”。

  至于为何自己不演许仙,杨子则坦言称怕影响票房,“我觉得现在电影不是宣传不够,而是宣传过度,如果我演许仙,我和黄圣依的话题倒是有了,但这不仅不是吸引观众来看电影的宣传点,甚至会让人反感。要是我演,估计三分之二的票房就损失了,关键还得要靠影片本身的质量、口碑。”

  杨子透露,该片目前的海外预售十分理想,“已创下近年华语片海外销售最好成绩”。虽然具体数字杨子表示不便透露,但称仅凭这一项,“成本就已经收回七八成了”。

  黄圣依阿Sa 多了野性少了妖气

  谈及对于《白蛇传说》的理解,黄圣依表示:“这与西方经典童话很接近,就好像《睡美人》《灰姑娘》一样。”有记者表示,“与雅芝的贤、祖贤的媚、曼玉的妖相比,新白蛇青蛇多了份青春野性,少了些人间烟火和人类自己想象添加的 妖气 ,更像原始丛林里出来的两条小蛇,没那么多心计算计,或许这才是大山中修炼千年的本相。”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