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格局》演员曝光 唐国强称演八旬主席有压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4日07:58
唐国强在电影《大格局》开机发布会上
唐国强在电影《大格局》开机发布会上


  昨天,由宋江波执导的电影《大格局》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仪式。影片讲述1969年到1972年间,中国与世界之间那些惊心动魄的尘封往事。唐国强多次在影视作品中塑造毛泽东形象,但他表示这次扮演心里却犯难了:“我演过年轻时代的毛主席,中年时代的毛主席,就是没演过80岁的毛主席,这次很有压力。因为毛主席是一位精神领袖、伟人,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开机仪式上曝光了首批演员阵容,唐国强、孙维民、黄薇、张东强、牛莉、车永莉、高露、张琰琰、程前、石燕京、陈希光、谢园、刘锡明、李帅桐等实力演员均在当天亮相。在此之前唐国强几乎已经成了毛主席的代言人,各种红色电影,都会找到他的身影。但是这次他仍扮演毛主席心里却犯难了:“我演过年轻时代的毛主席,中年时代的毛主席,就是没演过80岁的毛主席,这次很有压力;因为毛主席是一位精神领袖、伟人,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