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静新书《做自己》首发 记录80后明星心路历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4日07:51
李静 (资料图)
李静 (资料图)


  主持人李静在“非常静距离”开播两周年之际推出了新书《做自己》。昨天,这本书的首发式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李宇春、王珞丹等众多圈内好友通过短片向李静表达了祝贺。

  据悉,这本书是根据李静在节目中与李宇春、范冰冰、郭敬明等十位明星的访谈记录编写而成。李静说“写完这本书后,我发现应该再出一本续集,就写十个人实在是太少了,好在他们都很有个性。”当记者问及为什么选择80后作为这本书的主角时,李静表示,80后有他们的特色,代表着这个时代的激情和叛逆,他们是被讨论的一群人。从书中不难发现,在与李静的面对面交流过程中,10位明星把最真实的一面释放出来。这本书同时记录了他们不加掩饰的内心矛盾、自信与自卑交织时的率真,以及不完美但是绝对生动的表情。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