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五阿哥回应剧情露骨:大家想多了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9月04日07:41
新《还珠格格》在重庆与观众举行了见面会
新《还珠格格》在重庆与观众举行了见面会


  “重庆真的好热啊,一下飞机就觉得热气扑面。”昨日新《还珠格格》里的五阿哥张睿、尔康李佳航、班杰明和香妃麦迪娜顶着大太阳在重庆与观众们举行了见面会。虽然天气热得让他们有些不适应,但他们还是爱上了重庆火锅,走的时候李佳航还特地买了许多火锅底料,要回家自己做火锅。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五阿哥和班杰明不但回应了外界对新《还珠》剧情的质疑,还透露自己跟小燕子李晟两人感情很好,“可能,睿晟恋还会继续。”

  剧情太露骨?

  五阿哥:“大家想太多!”

  在上周播出的新《还珠》剧情里,多次出现欣荣格格试图勾引五阿哥与其“圆房”的片段,遭遇不少家长抵制,担心带坏小朋友。对此,张睿昨日以玩笑的口吻解释道:“无论是剧里的永琪还是生活里,我对欣荣都是无心又无力。”他说,“剧里面我一直都是在拒绝,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成功。我认为,这是剧里有些感情需要一些表现方法而已。如果说剧情过于露骨,我想那是大家想多了。”此外,张睿还表示自己跟“小燕子”李晟在戏外是好朋友,“这次她没有来重庆也托我带话给粉丝,可能睿晟恋今后还要继续。”此话一出,引发大家诸多猜测,莫非两人因戏生情,不过张睿却笑而不答了。而李佳航也表示,自己可能今后也还会与紫薇海陆继续饰演情侣。

  剧中多小三?

  班杰明:“我就是小三!”

  新《还珠》的剧情和老版相比,多了许多第三者的故事,女有欣荣格格,男有班杰明。当记者问张睿如何看待第三者的事情时,坐在一旁的班杰明立刻进入角色,抢过话问:“说的是我吗?我就是小三。”引来现场一片哄笑。张睿镇静了一会才回答到:“其实欣荣挺可怜的,她只是一个沿袭当时传统的人,她的想法也是合情合理的。她不是小三,只是那个时代的产物。”不过当被问到现实中如果遇到第三者会怎么办时,张睿突然提高声调:“抵抗小三,抵抗小三!”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