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烧伤停工至少3月损失超800万 面部无需植皮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9月04日07:26
视频:齐秦伤痛难忍 妻子终日陪伴
齐秦 (资料图)
齐秦 (资料图)

  >>>齐秦烧伤过程回顾

齐秦拔罐不慎烧伤
拔火罐烧伤现场
齐秦爱女豪宅曝光
齐秦受伤三大质疑
群星慰问爱妻照顾
停工3月损失超800万
公司将寄律师函索赔
伤口肿胀消退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齐秦1日凌晨约两点,因工作疲倦,在家接受拔罐治疗时,不慎被酒精倒在脸部、颈部与背部,全身8%深二度烧伤。未来最少3个月不能工作,估计损失人民币800多万。

  齐秦虽然比去年10月拍戏烧伤至深三度的S.H.E成员Selina(任家萱)轻一些,但是他的经纪人表示,齐秦最少要住院一个月。虽然面部不用植皮、声线也没有受损,但未来最少3个月不能表演,以他一场超过30万元人民币的酬劳,估计将损失800多万元。

  齐秦烧伤后被立即送到北京304医院,烧伤科一权威专家表示,齐秦属于重度烧伤,手术及早完成的话,三个星期就可复原,但如果伤害到真皮,就可能有很大的疤痕。而烧伤的最初72小时,是高危感染期。齐秦经纪人说:“他身体情况稳定,意识清楚。”

  据悉,齐秦太太孙丽雅一直在医院陪伴齐秦,妈妈与姐姐齐豫则在外地,她们都立即致电表示关心。而小S、范玮琪、安以轩(微博)等则在微博上发文支持齐秦。祝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