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曝湖南卫视选秀节目遭封杀 舞美师:欧弟将下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4日07:21
欧弟(左三)无疑是《天天向上》主持群中的主心骨。 (资料图)
欧弟(左三)无疑是《天天向上》主持群中的主心骨。 (资料图)


  前晚,湖南卫视“快女”5进4的比赛战罢,“国民美女”杨洋在与“锅盖头”段林希的终极PK当中以较大的差距败北,止步全国5强。与比赛几乎同时发生的,是场外悄然掀起的巨大传闻风暴——继“舞美师”在微博上爆料《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将因广电总局对港台艺人的限制条令遭湖南卫视解聘之后;同一天,有网友披露因为本届“快女”节目超时,所以湖南卫视接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张罚单——明年禁办所有选秀节目。

  赛内

  洪辰杨洋上演姐妹情深

  很多网友在网上抱怨,没有了李斯丹妮的比赛确实不那么好看了、蔡国庆又变成满口赞叹的好好先生了、感觉平淡了。不过好在舞台上还有一个在网上同样被骂得很厉害的杨洋,这个5强当中唯一的长发选手虽然当晚几乎完美地演绎了《流言》和《天空》两首经典之作,但受困于网络上一边倒的骂声,最终在终极PK当中以巨大的差距败下阵来。

  赛后,杨洋在谈到外界认为她在用《流言》这首歌来回击网络骂声时表示:“我本来并没有这么想过,只是觉得这首歌特别适合我,只不过后来在唱的时候会忍不住想起一些东西,不过现在这些对我来说已经过去了,因为我已经解放了,不是吗?”至于“快女”冠军的最后归属,杨洋直接过滤掉了同一唱区的战友刘忻,称“无论是考虑感情还是从真实的实力出发,我都觉得是洪辰”。这席话被记者转告给随后走入采访间的洪辰,直接导致本就红了眼圈的洪辰干脆大哭一场,长时间背对镜头拭泪,在采访的最后才回过神来替好友杨洋抱不平,她说:“我只希望网络上的人不要再骂杨洋了,她从小就是被欺负大的。现在她走了,请他们不要再骂了!”

  蔡国庆伍洲彤回应争议说

  赛后,蔡国庆伍洲彤胡海泉三位专业评审被问及,今年的专业评审被行内行外广为诟病,被指没看点、不犀利,伍洲彤直言:“‘快女’这个舞台我认为最需要的是专业,如果大家想看评委演戏可以去看电视剧。”而蔡国庆则称:“其实我们三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如果上一场李斯丹妮不被淘汰的话,我和伍洲彤之间的分歧还将进一步扩大,这是肯定的。我们都不是所谓的‘毒舌’,也不像以前有些‘哗众取宠’的评委那样没有原则,我们都是用自己的专业在履行评委的职责,精彩应该留给舞台上的选手。”

  赛外

  “芒果台”疑欲盖弥彰

  9月1日晚10点,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在微博上发布消息:“2012年,你也许再也看不到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了。据今日可靠消息,由于今年‘快乐女声’节目超时,湖南卫视2012年所有选秀节目将被广电总局封杀。”他还在微博中感叹说:“大约大众喜欢的节目,经常不是有关部门所喜欢的吧?”而湖南卫视的名博“舞美师”也爆料说,欧弟即将下课,无法再参与主持《天天向上》。

  对于外界的种种传言,湖南卫视官方拒绝做出任何回应,这一举动甚至被一些网友猜测为“不过是‘快女’节目组惯用的炒作手段而已,目的就是为接下来的几场‘快女’总决赛博取收视率”。不过根据新快报记者的经验,通常遇到类似负面的传闻,湖南卫视往往都会第一时间发声辟谣,倒是当他们摆出这种“拒绝回应”的姿态时,传言反倒八九不离十属实。新快报将密切关注事态的进展。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