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包贝尔《画壁》最懦弱 小书童获柳岩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3日15:55
包贝尔憨态可掬
包贝尔憨态可掬


  近日,借助电影《画壁》的宣传热潮,在《画壁》中饰演书童“后夏”的新晋小生包贝尔也是关注度迅速飙升,而其与邓超、邹兆龙、安志杰等四子更是公布官方海报,包贝尔凭借憨态可掬的造型再显小人物的独特魅力。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包贝尔从出道伊始就以自然而又淳朴的演技被业内人所认可。不论是《决战刹马镇》中暗恋林志玲的农村汉子,还是《建党伟业》中被导演一再加戏的爱国青年,包贝尔总能将小人物的性情演绎得恰到好处,向众人展示了其精湛而又老到的演技。此番加盟陈嘉上导演的魔幻情感大片《画壁》,包贝尔又一次挑战小角色,出演与邓超一同闯入画壁的书童“后夏”,并且携手光线同门师姐柳岩上演了一幕幕爱恨纠葛。

  从日前曝光的“画壁四子”海报中,包贝尔憨态可掬中透漏着半分羞涩,力求凸显出角色的“懦弱”,据片方透露,“书童后夏,他在影片中是最懦弱的角色,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为了自家公子而生存,他与云梅之间也是从怜爱开始,慢慢的产生了羡慕,后来产生了爱,但他后来的结果却很圆满。其实现实中也有很多这样的人,社会上的三无青年,缺乏自信,没有什么生活目标,却也往往是抱得美人归,知足者常乐啊。”

  对于包贝尔在影片中的表现,导演陈嘉上表示十分满意。据悉,该片将剑指国庆档,于9月29号隆重上映。现如今正在横店赶拍于正工作室年度巨制《宫锁珠帘》的包贝尔也表示届时一定会第一时间冲进电影院去观看影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