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THE MUSICAL》预告片曝光 精彩剧情备受期待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9月03日08:43

  《THE MUSICAL》预告短片公开并获得观众的火爆反响。2日首播的SBS TV迷你短剧《THE MUSICAL》是一部将音乐剧搬上荧屏的作品。导演金景龙和曾执笔电影《实尾岛》、《公共的敌人》、《韩半岛》等作家金希在的合作而引发关注。而由具惠善、崔丹尼尔、朴基雄、玉珠贤、朴京林等主演的预告片一经公开就得到大众的瞩目。

  现在公开的预告片总共分为6篇,第一支预告片中,展示了想成为MUSICAL演员变身冷峻气质女生的具惠善,与剧中各种人物的情感故事。另外,还有介绍电视剧人物的预告片,具惠善和崔丹尼尔为中心的预告片以及朴根亨、玉珠贤、朴京林的预告片等各种各样的预告片,吸引了观众的瞩目。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终于看到《THE MUSICAL》的预告片了~看到预告片就已经很期待了~”、“《THE MUSICAL》果然名不虚传,预告片的看点都这么多~”、“具惠善的角色也很相称,十分可爱,戴眼镜的崔丹尼尔好帅啊~芬芳四射~”等反应热烈。

  另外,助理导演尹娜英表示:“为了让大家对《THE MUSICAL》产生关心,我们连预告片都做了好几篇。因为电视剧的事前制作,所以得以展示各色各样的场面,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观众看电视的时候能觉得有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