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猩球崛起》 > 最新动态

《猿族崛起》继续领跑法国电影排行榜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9月02日16:42
  新华网巴黎9月1日专电(记者江珍妮)法国电影机构9月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8月24日至30日法国最新一期电影票房排行榜上,上映第三周的好莱坞科幻电影《猿族崛起》以50.9万观影人次继续占据冠军位置。

  首周上映的好莱坞影片《牛仔和外星人》以45.3万观影人次排名亚军。本片混搭西部片和科幻片,由《钢铁侠》导演乔恩·法夫罗执导,讲述的是太空船闯进美国西部小镇,“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神枪手和银幕硬汉哈里森·福特饰演的小镇头领,带领镇上居民联手抵御外星人入侵。

  好莱坞3D真人动画片《蓝精灵》吸引39万观影人次,位居第三。影片上映4周来共吸引211.2万观影人次。

  上映第二周的好莱坞影片《美国队长》以28.5万观影人次排名第四。本片改编自漫画,讲述了二战时期美国政府为对付纳粹德国,经过秘密实验让主人公化身超级英雄扬善惩恶的征程。

  首周上映的法国本土影片《换子记》排名第五,吸引观众25.9万人次。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