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上演激情戏码 切斯-克劳福舌吻凯莉-黛弗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9月02日17:18
《绯闻女孩》上演激情戏码 切斯?克劳福舌吻凯莉?黛弗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纽约当地时间9月1日《绯闻女孩》第五季片场上演了让人欲火焚身的戏码,切斯?克劳福舌吻新进加盟该剧的凯莉?黛弗,二人缠绵的拥抱用力的接吻,二人十分动情入戏的画面让在场拍摄的工作人员也是赞叹不已。

  据悉《绯闻女孩》第五季Nate(切斯?克劳福)此前忙着与伊丽莎白?赫利谈姐弟恋,Chuck(爱德?维斯特维克)与Dan(佩恩?拜德格雷)近日也出现在片场,两位帅哥一同亮相令人惊喜不已。

  另外,上东区还出现了一位新面孔,据悉女演员罗珊娜?马奎达在本季中将饰演Blair的情敌,与完美的路易王子上演对手戏。此次正牌女主角布莱克?莱弗利再次出现片场,据悉其与旧爱佩恩没有对手戏,让我们对这部人物关系乱七八糟的美剧的剧情走向更是好奇不已。

《绯闻女孩》上演激情戏码 切斯?克劳福舌吻凯莉?黛弗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