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亚洲十大红人盛典移师大连 宋承宪金泰熙将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7:10
纪焕博和白歆惠(中)出席“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启动仪式
纪焕博和白歆惠(中)出席“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启动仪式


  9月1日, “红色法国嘉年华新闻发布会暨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启动仪式”在大连举行。当天发布会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白歆惠及同门师弟纪焕博,联同华娱卫视当家女主持赵彤亮相助阵,三位俊男美女的出现引发全场轰动。

  “亚洲十大红人盛典”是华娱卫视的一档重磅年度娱乐盛典活动,意在挖掘和鼓励亚洲地区最具人气、最有发展潜力的明星。今年10月,大连海昌置地牵手华娱卫视,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移师大连。届时,在大连将会云集来自亚洲各地的明星大腕儿,据悉,这次盛典明星阵容将超过2008年9月在大连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据悉,入围十大亚洲红人的明星阵容也非常强大,包括了宋承宪、金泰熙、朴恩惠、潘玮柏、罗志祥、张孝全、郑元畅、吴尊、白歆惠、熊黛林、陈坤、舒淇、郭富城、杨谨华、杨丞琳、崔智友、Superjunior、阮经天、孙楠、刘烨等几十位亚洲地区的当红明星,届时这些入围明星都会赶到大连参加盛典,可谓众星云集、并有当红的表演嘉宾出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