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舞林大会》申雪赵宏博参赛 性感为本周亮点

2011年09月02日16:58
《舞林大会》申雪赵宏博参赛 性感为本周亮点(点击进入组图)
《舞林大会》申雪赵宏博参赛 性感为本周亮点(点击进入组图)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本周日9月4日21点将播出第六期,到场明星有申雪赵宏博、张峻宁、刘亚津、海鸣威、巩新亮、草蜢蔡一智、张曦文、向海岚。表演嘉宾有许茹芸带来经典情歌。作为顶级冰舞的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从冰上转移到地上旋舞,究竟将会有什么样的火花,评委何以劝他们退赛?而本周“性感”将是重要亮点,巩新亮、向海岚、金星焦灼评论“何为性感?”

  张峻宁——“罗马角斗士”

  80后新生代演员张峻宁以罗马角斗士的形象现身舞林,用斗牛、伦巴和现代舞的结合,演绎角斗士悲壮的爱情,展现了英雄的气场。

  刘亚津——“喜剧的深情”

  一向以喜剧著称的刘亚津带着惯有的丰富表情亮相舞台,却舞起了深情的伦巴,虽然中途忘记了舞步,但在评委给的一次机会中完美的弥补了之前的不足。

  海鸣威——“圣斗士星矢”

  著名歌手海鸣威一身银白色的圣斗士形象出现在舞林的舞台上,还有王厂长的上海话版《飞马的幻想》助阵,却最终被评委金星说是献媚讨好和自我陶醉。

  巩新亮——“性感的PK”

  在《非诚勿扰》中以性感闻名的巩新亮,化身相亲女嘉宾辗转于三位男嘉宾之间,尽显性感本色,却遭到评委金星的质疑,两人还现场PK性感。

  蔡一智——“艺术家的舞蹈”

  “草蜢”组合一员的蔡一智带着舞林总教头方俊量身打造的舞蹈,在舞台上游刃有余地穿梭在两位女主角之间,完美演绎了献给意大利艺术家的这支舞蹈。而表演被评委点评为的瑕疵在于眼神。

  张曦文——“勇敢的心”

  曾经的冰舞运动员张曦文在母亲因腰部神经压迫住院、姥姥去世的悲痛中,依然坚强地站在舞台上,在许茹芸动人歌声的伴奏中完成了自己的舞蹈,得到了全场的掌声的祝福。

  向海岚——“夜上海”

  “香港小姐”冠军向海岚的美妙舞姿,被金星老师评为社交名媛酒后慵懒凌乱的姿态,是后现代的夜上海风情。

  申雪、赵宏博——纠结《简爱》浪漫

  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为人著称的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离开冰面转战陆地依然是非同凡响的出众,一个空中360度旋转托举再接住就足以让现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嘴大张合不起来,在完美地演绎了简爱后还被评委劝退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