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澜对话李静自揭假象 两大主播“不谈正经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6:48
《非常静距离》杨澜“非正式”对话李静
《非常静距离》杨澜“非正式”对话李静

杨澜与李静两大睿智主播“不谈正经事”
杨澜与李静两大睿智主播“不谈正经事”

杨澜做客《非常静距离》自揭“假象”
杨澜做客《非常静距离》自揭“假象”


  作为主持人,杨澜21年的主持生涯经历了很多辉煌时刻;作为公司掌门人,杨澜把公司经营得风生水起;作为珠宝品牌的创办人,杨澜在跨界路上也是做的有声有色;作为畅销书作者,杨澜的新书位列各大图书网站排行榜前列。虽然杨澜经常在电视上访问过无数名人,然而她本人接受别人的深度访问却很少。本周六晚,杨澜首度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与李静展开一场妙语连珠的“非正式”对话。台上同行相见,台下私密好友,究竟两人是针锋相对、火花四射,还是棋逢对手、惺惺相惜?惨遭最亲密线人爆料,杨澜为何被评价“不正经”、“鲁莽冲动”,甚至被冠以“妖怪”的外号?身为知性女人,杨澜也有爱美时刻,更曾经突破极限尝试性感!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9月3日(周六)晚23:10播出。

  李静杨澜好姐妹“非正式”对话

  《非常静距离》的当家人李静为迎接杨澜的到来,也特别用“非正式”的访谈方式,两大睿智女主播却在节目中全程“不谈正经事”。同为公司掌门人、同为幸福辣妈、同样拥有一个美满婚姻、同样“爱吃”…… 李静和杨澜这两位有着太多共同话题的女主持人之间的“非正式”对话,说相声般一捧一逗,没有严肃的人生话题,没有正襟危坐的访问,两人就这样在好姐妹拉家常般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了当天的访谈,从美食星座到家庭无话不谈。

  总是被蒙上严肃面纱的女主播杨澜,在公众眼中总是知性、智慧、端庄、沉稳的女性代表,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李静却偏偏要把杨澜在屏幕之后鲜为人知的“不正经”一面表现出来:“对杨澜大家都是有误解的,觉得知性、优雅,我就特别想把杨澜生活中的真实状态暴露出来!”。在节目现场,在好友李静面前,杨澜展现出她性格中最为可爱的一面,两人轻松幽默、俏皮生动的对话也让节目现场笑声不断。

  知性杨澜被老友戏称“不正经” “爱管闲事”常为员工张罗对象

  一向被认为是智慧女性的杨澜,在《非常静距离》主动为自己贴上鲁莽、易冲动的标签。她不仅自语愤世嫉俗,连最亲爱的女儿也送给她一个“妖怪”的外号。更让人惊讶的是,在《非常静距离》的节目现场,在李静的“地盘”上,就连与杨澜合作多年的搭档、死党好友们也纷纷场外爆料,戏称私底下的杨澜其实是个天真可爱、充满孩子气的“不正经”。

  然而主持风格极具人文关怀的杨澜当起老板来也很有人情味儿,不仅常鼓励女员工早生孩子,“爱管闲事”的杨澜还经常帮公司的员工张罗对象:“今天我中午吃饭的时候,和另外一个企业的董事长达成了协议,他们那优秀的男士特别多,然后我就跟他说了我们这个合作,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要在近期搞个两个公司的联谊活动,然后我说我们公司的这个女生都特别优秀,她们必须都先站在台上,你们那男士经过海选以后,一个个往外淘,最后变成婚姻介绍所了。”面对粉丝们的崇拜追随,杨澜更是否定了自己在公众眼中完美女性榜样的定位,杨澜却为何笑称是“假象”? 睿智女主播却为何常被儿女嘲笑“幼稚”?在主持《杨澜访谈录》十年中采访了500多位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名人,这其中有成功也有遗憾,杨澜又有着怎样的感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安徽卫视9月3日(周六)晚23:10播出的《非常静距离》李静杨澜的“非正式”对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