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为女儿升学烦恼 不好奇吴绮莉私生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2日16:04
吴君如(右)与曾华倩(左)接受吴绮莉主持的《女人有话儿》访问。香港《明报》
 吴君如(右)与曾华倩(左)接受吴绮莉主持的《女人有话儿》访问。

  中新网9月2日电昨日,吴君如和曾华倩接受吴绮莉主持的《女人有话儿》访问。日前凭电影《岁月神偷》夺华表影后的吴君如表示并没有跟老公陈可辛一起庆祝,为女儿生小学而懊恼。

  据香港《明报》消息,日前凭电影《岁月神偷》夺华表影后的吴君如表示并没有跟老公陈可辛一起庆祝,因他身在山西拍电影《血滴子》,最主要还是他的母亲刚离世没有心情。她说﹕“他没有喊才两日,我的心情也未平复,本来不想庆祝,但朋友实在太多,个个致电给我说请我食饭,日前才与古天乐吃饭庆祝。”

  问她接受吴绮莉访问,是否无所不谈,君如笑说﹕“我怕忍不住问她有没有集邮,不过我不会反客为主,怕别人说我喧宾夺主,更何况吴绮莉的私事我已经知得一清二楚,已没好奇心。”

  吴君如的女儿明日返校,但她为女儿升小学而懊恼,她不会让女儿读国际学校,因想女儿传统一点,不想说话卷舌和有R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