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生死对决”大结局 芦芳生让观众心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5:41
芦芳生现场活动照
芦芳生现场活动照


  昨晚,由黄海波、姚芊羽、芦芳生等主演的抗战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上演大结局,剧中九纵独立团与日军的终级对决,打破了以往抗战题材战争戏的一贯风格。芦芳生所演的反派人物生死去留的悬疑让人备受关注,面对与王雷饰演的陈峰在最后一段生死大对决这样“双双阵亡”的结局不少观众称“心都碎了”!

  反派角色也能如此爱戴

  在电视剧《番号》中,芦芳生饰演的“山下奉武”是日本反派角色,一个战争狂人对什么事都亲力亲为,一喊突击,自己拿着刀就冲出去了,胜利高于生命的战争态度和这种冷酷无情、执着之间的巨大差异,一直是许多剧迷们关注的焦点。在微博、贴吧、豆瓣上掀起了阵阵评论浪潮,网友称“他不猬琐、不阴险,是个有血有肉的鲜活人物”,让人又爱又恨。

  喜剧开场,悲情收场是《永不磨灭的番号》的情感走向,导演用幽默诙谐的开场将观众带入了一场深沉的悲剧中,欲罢不能。在接近尾声时,许多网友被剧中的鲜活的人物所感动,也被山下的“军”气所震住,大赞芦芳生演技给力。

  高收视率造就高人气

  该剧一直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最高本地收视率破12,在全国同时段也稳居第一。同样,《番号》的热度也蔓延到了网络,在该剧的网络平台也创下308,926,079人次点击率,超同期上线所有影视剧,创点击率最高。

  据悉,该剧将于9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次黄档,10月初还将登陆六大卫视二轮重播,“番号热”势必会继续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而芦芳生这样的实力偶像演员也将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