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徐若瑄威尼斯撅嘴送飞吻 大秀情感美背拒谈感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2011年09月02日15:39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日,台湾电影《赛德克·巴莱》在威尼斯举办媒体发布会。戏份不多的徐若瑄出席发布会,全程都在大方送“飞吻”。
徐若瑄威尼斯撅嘴送飞吻 大秀情感美背拒谈感情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日,台湾电影《赛德克·巴莱》在威尼斯举办媒体发布会。戏份不多的徐若瑄出席发布会,全程都在大方送“飞吻”。当日,徐若瑄以一袭粉色长裙盛装亮相,成为现场媒体追捧的焦点。而她也一如既往地秉承了“可爱女人”的风格,不仅大秀美背,还不时“撅起小嘴”向在场媒体大送飞吻。

  由于最近徐若瑄的男友贺锡敬将“脸谱”上的感情状况一栏更改为“单身”,两人被疑已分道扬镳,所以徐若瑄的感情问题成为媒体关心的焦点。对此,徐若瑄表示,“一定要逼我讲的话,还是很好的。”当媒体继续追问男友为何公开自己是单身时,徐若瑄说:“我不知道”,随后便闭口不谈感情问题。文/记者 张婷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