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倾城雪》原班人马再进“宫” 杜淳塑大众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4:45
杜淳时尚写真一
杜淳时尚写真一

杜淳时尚写真二
杜淳时尚写真二

杜淳饰演果亲王清俊硬朗
杜淳饰演果亲王清俊硬朗


  日前,于正新作《宫2》正在横店热拍。早前凭借多部红色题材电视剧成功晋升一线的当红小生杜淳似乎有意转型全能演员,以《新水浒》中的西门庆一角“颠覆”大家对他的固有印象,成为话题人物。而近日杜淳接下于正大作《宫2》,再度让他成为风口浪尖的艺人。

  受到“秋老虎”侵袭的横店气温居高不下,近日频繁穿梭于剧组以及多个宣传活动间的杜淳患上伤风,但依然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拍摄工作中:“《宫2》这个组实在太熟了,从服装化妆到这些演职人员,包括这个化妆间都是上部戏《倾城雪》用过的。进这个组就像又回了家一样,或者说感觉上个戏还没拍完现在又再接着拍。“我扮演的果亲王,是个女孩子们守护神,可以把他理解为留着辫子的白马王子,也可以说是大众情人。”

  《倾城雪》的故事发生在明朝的江南绣庄,杜淳在饰演一个感情复杂、命运多桀的人,名字叫徐恨却是一个内心没有恨的人,他从始至终都深爱着董洁饰演江嘉沅,中途因为各种原因两个有情人被逼无奈一度分离,他们上演的绝世爱恋感动了很多人。杜淳虽然在剧中身份卑微,却和富家千金上演了一段纠葛的爱情,并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在杜淳看来,“徐恨”是一个很单纯的人,有时可以很冲动,有时又理性地可怕。杜淳直言,“这个角色是一个新领域,我从没演过,很多观众可能觉得我演不了,觉得我俩压根不是一卦的。”而这也正是杜淳看中的地方。

  “红色王子”杜淳近年来不断改变戏路,除了在现代戏中展现了他时尚都市型男的一面,也接演了像《古今大战秦俑情》、《新水浒》、《廉石传奇》等不同风格的古装剧,企图在多个题材中展示自己多变的戏路。而此次与于正的联手更被广大观众看好,两个人都是年轻才俊,这样的合作定会有不俗的作品奉上。

  “老于是每天都来盯现场的,他总是默默地坐在监视器边上,并不给大家说戏。完成了他自己的工作之后,如果感觉不对会找演员单独聊聊有时候甚至会把某场戏以另外的方式重新诠释一遍,剧组上下都是憋着劲儿希望比一部作品更好。”

  不少人对于杜淳转换戏路颇为好奇,但也怕他因此流失掉一些固有观众:“我想应该不会,观众喜欢一个演员是不会计较这些的。再说这些戏的播出也一定是穿插着来的,大家可以各取所需。我希望观众能看到我在表演上的真诚,真正做一位著述等身的表演者。”(文/天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