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你最有才》舞台神秘高手空降 谁能hold到8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4:15

  8月26日,伴随着河南卫视《你最有才》全国三场突围赛结束,突出重围的全国8强名单产生,8组选手将在今晚面对空降神秘高手的挑战,一场没有硝烟的强强对决战即将打响,谁才是2011最有才的新8强?

《你最有才》舞台神秘高手空降 谁能hold到8强

  深刻打动巫启贤的武明、假声男高音刘骏锋、阳刚型男SV给力男人、变相怪杰汤文+折翼天使李应霞、心灵按摩师宇翼以及姨妈和外甥的乡村“英伦组合”,以及备受观众关注复活呼声很高的纯人声无伴奏炫声乐团和90后最美舞娘李晶晶8强选手如何面对PK对决,谁能获得进军决赛的门票,谁会离开这个舞台?距离终极决战只有一步之遥,8强和踢馆者心里都在暗自较劲,今晚的踢馆赛,悬念迭起,这是一场才艺PK与心理的较量。

  据栏目组介绍,此次空降《你最有才》舞台的高手中,不仅有年轻潇洒的台湾同胞,还有漂洋过海的国际友人。8强选手谁将面临挑战,“空降兵”有哪些过人才艺,谁能hold到最后8强,今晚22点46分谜底即将揭晓。

  另外据悉,9月9日,《你最有才》总决赛暨颁奖礼将进行长达三个半小时的直播。《你最有才》栏目组已和近期爆红网络的hold住姐联系,她有望以表演嘉宾的方式出席颁奖礼,这也将是hold住姐首次亮相内地媒体。敬请关注河南卫视,点亮您的周末之夜。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