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风车》登北京卫视 石云鹏携小宋佳演绎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4:08
小童星石云鹏
小童星石云鹏

石云鹏和小宋佳
石云鹏和小宋佳

  搜狐娱乐讯 因主演《养父》、《钢铁年代》、《错爱》等热播剧而深得观众喜爱的著名童星石云鹏将于9月2日携其新作《风车》(又名《我和我的小姨》)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著名导演孔笙、张永新联合执导,小宋佳、杨立新、李晨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届时,这个年纪不大却演技不俗的土生土长的北京男孩石云鹏也将与观众再度相约荧幕。

  《风车》是石云鹏于2011年奉献给电视机前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以及兄弟姐妹们的第四部由其主演的主创阵容强大的精品电视剧,也是他继今年的开年大戏《钢铁年代》后第二次与孔笙导演合作的年度大戏,该剧以上世纪60年代到80年代老北京大杂院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北京四合院里的邻里亲情和发小友情的故事!

  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男孩,在四合院里生活了近15年的石云鹏能够主演这部京味十足的《风车》,并担任小梁尘这一重要角色的扮演者,他也感到十分的幸运,并珍惜这个福分!在剧中,生于60年代的小梁尘是院里的孩子王,他是那么的懂事,孝顺爷爷,保护弟弟,特别是与疼爱他的小姨(著名演员小宋佳饰演)感情深厚;而生活中的95后石云鹏也同样是个孝顺,懂事,特别讲礼貌的孩子,由于在四合院里长大,他也有许多“发小”,并且与小伙伴们感情深厚,所以在表演过程中,他也会将自己最真实的感情融入到角色里,而他细腻的诠释方式也经常被同剧组的前辈们夸赞。

  别看石云鹏年纪不大,却俨然是个经验丰富的“老演员”了,他也会像前辈们一样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部作品。如今,石云鹏也十分期待着9月2日《风车》首播,他希望自己这部作品能让已搬进高楼里的北京人重温当年的邻里亲情,勾起他们对发小的思念,同时,他也希望无论是居住在高楼里的北京人还是依然享受四合院亲情的北京人通过观看《风车》能够更加热爱我们的北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