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今晚BTV开播 章龄之荧屏初吻献李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4:06
李晨章龄之首次相识
李晨章龄之首次相识

章龄之环抱李晨
章龄之环抱李晨

章龄之李晨剧照
章龄之李晨剧照

章龄之痛哭
章龄之痛哭


  由孔笙执导,李晨、霍思燕、章龄之、小宋佳、杨立新等主演的电视剧《风车》将于今晚(9月2号)在北京卫视黄金档开播,昨日岩女郎章龄之采访时笑称,为了得到帅哥李晨扮演的“梁尘”,她和霍思燕无论是在戏中还是戏外,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自己还为《风车》献出荧屏初吻。

  章龄之:嫁了别人想着李晨

  剧中,章龄之饰演的单红怀着李晨的孩子,肚子渐渐大了,为了把孩子生下来,她与老舒的儿子兆远领取了结婚证。扮演“单红”的章龄之说,兆远是真的爱着她,但她却一直想着梁尘,在得知一系列真相后,毅然回头去找梁尘……

  以“岩女郎”起步的章龄之,在《风车》中扮起了孕妇,还转型当了妈妈,形象上成熟不少章龄之对此感慨万分:“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是可以为他做任何事的。 ”章龄之说,因为爱梁尘,单红不乏投湖自尽、冒严寒打井水,更投怀送抱讨爱人真心,可谓使出浑身解数。章龄之还委屈地坦言,为此她还送上了荧屏初吻。

  为《风车》献出荧屏初吻 与李晨吻戏很紧张

  剧中,章龄之饰演的单红与李晨饰演的梁尘,一见钟情,二人相爱,后经历一波三折,上演了一出纯真美好且刻骨铭心的艰难爱情。谈及剧中与李晨的吻戏,章龄之显得紧张而又严肃,章龄之说,“拍摄之前李晨和我商量拍吻戏,先左边再右边,然后手的位置应该怎样搭在对方身上等等细节,最后拍摄完吻戏,李晨才知我的荧屏初吻被他夺了”。

  章龄之大小荧屏双线作战

  据悉,近日,由章龄之与陈龙主演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千里渡江第一船》正在无锡紧张拍摄。影片中章龄之灰头土脸、一脸泥巴、小花麻布衣服,乡土气十足,让章龄之自嘲为邋遢大王。据导演和小江透露荷花这个角色是所有演员中最后一个定下来的,之前试镜了很多女演员感觉都不是非常适合,之所以看中章龄之出演女主角荷花主要还是启发于其主演的电视剧《风车》,荷花与《风车》中章龄之饰演的单红感觉很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