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即将杀青 窦骁陈乔恩大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4:06
陈乔恩窦骁《倾城之泪》片场秀“恩爱”
陈乔恩窦骁《倾城之泪》片场秀“恩爱”


  由福建恒业和上海凯羿联合出品的2011催泪巨制《倾城之泪》拍摄已接近尾声,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由陈乔恩和窦骁主演的“第三滴泪”的拍摄工作。据悉,此次是陈乔恩和窦骁的首次合作,但戏里戏外两人都展现了不一样的默契,拍摄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在休息时也经常交流、聊天,俊男美女组合更是异常养眼。

  在一场婚纱戏现场,趁休息之余,绅士的窦骁还当起摄影师为乔恩拍照,而乔恩也配合地摆起pose,当了回窦骁的“专属”模特。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给人感觉安静的窦骁现实生活中很开朗,在拍戏时常常做些动作逗乔恩笑,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大笑不已。虽然《倾城之泪》是一部悲伤的爱情电影,但科班出身的窦骁总能很好的把握自己的情绪,戏中悲伤、痛苦的情绪并不会带到生活中来,现场总能看到他温暖的微笑。

  《倾城之泪》将于今年白色圣诞节上映,不一样的眼泪风暴,令人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