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山大地震》开拍 朱铁再战情感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2:18
完美男人朱铁
完美男人朱铁


  电视连续剧《唐山大地震》近日在天津开机,本片是由曾执导过多部热播电视连续剧的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本剧汇聚了著名演员陈小艺、张涵予、朱铁、佟丽娅等。青年演员朱铁担纲本剧的男一号,饰演小登的男朋友杨阳。

  这部由小说《余震》改变的《唐山大地震》,也是续写了电影版《唐山大地震》的经典,更加展开故事情节,在电视剧版中编剧也是煞费苦心,一些在电影版中未曾展现的人物,将在电视剧中一一呈现。例如由朱铁饰演的杨阳一角,扮演小登的男朋友,与小登之间展开了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对于在地震中受过打击的小登也给予了很多的帮助和安慰,但是在整个的故事当中他们的恋情又充满了坎坷,朱铁再次陷入情感纠葛。

  签约兰智盟经纪的青年演员朱铁,早期在《金粉世家》中饰演的大少爷已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在《乱世新娘》《红罂粟2》《不离不弃》《梦里花落知多少》等众多影视剧作品中有着优秀的表现,各种人物的把握和诠释,使他演技日渐成熟,也使他获得了更多观众朋友的喜爱和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