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是冒险王》 > 新闻动态

冒险王亲会千年不腐高僧 青海卫视探秘绵山三绝

2011年09月02日12:07
冒险王李小奇在庙中
冒险王李小奇在庙中


  山西绵山,山势奇险,令人难以置信的攀崖铁索、被称为世界奇迹的肉体金身、三千年传奇故事的背后,隐藏着多少神秘的故事?今晚23:10《我是冒险王》李小奇带你走入中国最古老养生之地的绵山。

  这里四季如春,居住山中能延年益寿,彭祖、汉钟离、陈抟等人都在此地修行成仙。这里的寺庙全部修建在悬崖之上,供奉的都是千年坐化的肉身菩萨。高僧坐化,千年不腐,难怪自古以来,绵山一直流传着隐居在此可以成仙的说法。释义正师傅还告诉小奇,整个绵山,历朝历代一共留下了12个闭关辟谷修行成真洞,张良、诸葛亮、刘伯温等人都曾在绵山隐居修行过。尤其是从铁索岭过去,绵山的后山有一条名叫栖贤谷的峡谷,据说当年介子推就是背着母亲,从此处到达他们的归隐之地的。

  都说绵山有三绝,其中有包骨真身、万丈铁索与抱腹岩的许愿挂铃,为什么这三样能并称绵山三绝呢?介子推的归隐之地,究竟是什么模样?绵山养生之地的秘密,又能否在栖贤谷得到解答?也许只有亲眼看到,才能明白其中奥秘。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23:10,冒险王带你一一解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