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申雪赵宏博参加《舞林大会》直指冠军宝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2:03

  搜狐娱乐讯 9月1日,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录制第六场比赛,世界冠军“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以参赛明星身份亮相录制现场,以夫妻档来参赛让人期待不已。据悉,申雪赵宏博将同最近媒体曝光度颇高的内地演员巩新亮、张峻宁、海鸣威、草蜢蔡一智、向海岚、张曦文、刘亚津等明星同场竞技。此外,阔别歌坛已久的台湾歌手许茹芸将以表演嘉宾身份录制本场《舞林大会》。

  自称第一次在陆地上跳舞的申雪赵宏博透露,本次参加《舞林大会》将把一曲现代舞献给观众,“我们跳的是《简爱》,舞蹈抽象了整个故事”,赵宏博告诉记者,“《简爱》本身也是一个非常浪漫的爱情故事,我们很喜欢这个舞蹈”。在舞蹈的编排上,虽然有舞蹈老师对动作的指导,但两人还是发挥了多年来冰舞的经验,“在来《舞林大会》之前,我们本身也做编舞的工作,小王老师也很棒,这个舞我们三个小时就基本编出来了。”

  虽然是世界冠军,但那些高难度的托举动作都是在冰上完成的,脱下了冰鞋,是更加得心应手了还是不如在冰上有感觉呢?申雪一句话逗乐了所有记者,“在陆地上跳舞,还有点站不稳了”。之所以参加《舞林大会》,连世界冠军也觉得这是一个新的尝试和挑战,“之前就一直看这个节目的视频,看到很多好朋友也来跳舞,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陆地的舞台上跳舞,很开心很享受,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对于这次挑战,申雪赵宏博也拿出了比赛的认真态度,“和在陆地上不同,冰上的动作可能流动性更强,昨天晚上12点多彩排完回到宾馆,我们还在想一些细节的动作,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上期《舞林大会》的新评委金星,凭其毒舌风格颇受争议,就算是世界冠军恐怕也难逃金星的“厉嘴”。不过对此,申雪赵宏博心态很好,“评委就是挑毛病的,因为评委要求高所以才能分出胜负嘛,给我们提出毛病不足也是正常的”。而另一位评委方俊则是申雪赵宏博的老朋友,“方俊老师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去年的冰上雅姿也是现场的导演,给我们很多的帮助”。当被问到有没有私下请方俊口下留情,申雪笑着说没有想过这个事情。不过对于这支只练了2天的现代舞,相比于申雪表现出的“忐忑心情”,赵宏博则是相当自信,“必须要拿冠军啊”,而问到其他同场明星的舞蹈如何时,赵宏博也是毫不客气地说,“我们好!一定要有充分的信心!”。

  两人对演艺圈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兴趣,申雪说,“不管是演员还是歌手,他们都有这方面的专业训练,我们并不擅长这些东西”,但两人并不排斥演艺圈,同场和演艺明星比拼舞技也让他们和其他明星有了更多的交流,“我们可以和大家商讨,借鉴一下他们,比如表情啊什么的,反而是对我们冰上事业有帮助”。

  此外,申雪赵宏博的此次“舞林”之行,还见到了多年不见的发小张曦文,张曦文从16岁因伤离开冰上舞台闯荡演艺圈,目前也已小有成就。“昨天还在练舞房见面,都非常亲,她也是练了两天说浑身疼,我说我们都疼,别说你了”。当天,张曦文将和申雪赵宏博同场比舞,尝试挑战拉丁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