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登陆北京卫视 李晨曹璐狱中见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1:44
曹璐、李晨患难见真情
曹璐、李晨患难见真情

曹璐《风车》剧照
曹璐《风车》剧照


  由孔笙执导,以老北京四合院为故事背景,一部横跨两代人感情纠葛的时代大戏《风车》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卫视。青年演员曹璐在《风车》中饰演一个身上有着一些“小毛病”但却善良重情义的“胡同串子”,和李晨在监狱中相识,并且患难见真情,成为好友。

  在《风车》中,曹璐饰演曲江海,外号叫崽儿,是看守所中的常客,也因此与梁尘(李晨饰演)在监狱中相识,成为好兄弟,出狱后的崽儿为了谋生,做起了板儿爷,无意之中又与梁尘邂逅演绎了一段精彩的兄弟情。

  曹璐虽然身为北京人,从小在北京长大,但是对《风车》中所讲述的老北京的故事却并不熟悉,“我是80后,风车讲述的是60年代北京的故事,海魂衫、二八自行车、散装酱油、散装油、粮票等这些东西应该都是我的父辈们记忆中的东西,对我来说很新鲜,我也很感兴趣,作为一个年轻的北京人,能跟随人物走进六十年代的北京,让我很兴奋。”

  据悉,《风车》之前在地方台播出时收视不俗,播出当天即获得了同时段同类型节目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此次《风车》登陆北京卫视,曹璐对收视是信心满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