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2》热拍 淳于珊珊“痞气”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1:42
淳于珊珊《五号2》定妆照
淳于珊珊《五号2》定妆照


  日前,由实力演员王丽坤、淳于珊珊、于震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五号特工组2》正在热拍。该剧由《五号特工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淳于珊珊也在剧中继续饰演机灵不羁的何坚,而他的“痞气”也在续集中继续升级。

  《五号特工组》曾在多个卫视创下了不俗的收视成绩,续集也因此在拍摄阶段就引来了各方关注,许多观众对于剧中精彩绝伦的故事情节更是念念不忘,希望在续集中看到更加出彩的发展。淳于珊珊饰演的何坚表面看起来痞气十足,实质上却是有着缜密思维与逻辑的一个超级特工。在本剧中淳于珊珊饰演的何坚不仅执着于他的特工任务,他的感情发展也成为了本剧一大亮点。

  据悉,年代大戏《毕有财》也进入了最后的拍摄阶段,淳于珊珊也马不停蹄地奔波于这两个剧组之间,他在拍摄间隙也对记者表示因为两个剧组的这两个角色之间的生活背景与人生经历上差异非常大,所以拍摄的时候多少会有历史“穿越”的感觉,不过他很享受这种穿越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