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步步惊心》开播发布会 十三爷袁弘俏皮耍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1:39
袁弘(右一)饰十三阿哥
袁弘(右一)饰十三阿哥


  9月1日,清朝穿越大戏《步步惊心》在京举办盛大开播仪式,主演吴奇隆、袁弘、郑嘉颖、刘诗诗等悉数登场。发布会现场独具匠心,刘诗诗以古装扮相邀请众阿哥登台亮相,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场面甚为抢眼。现场众主演被主持人要求念一句藏头诗为该剧宣传造势,袁弘与吴奇隆借此大发玩心,不顾在场媒体的镜头,转身偷看小纸条,引得现场粉丝一阵哄笑。

  与吴奇隆兄弟情深

  在剧中袁弘与吴奇隆同属“四爷党”,袁弘饰演的十三阿哥为帮助吴奇隆饰演的四阿哥夺得皇位,不惜背负陷害,牺牲自己的幸福。袁弘与吴奇隆戏里兄弟情深,戏外情同手足,发布会现场两人插科打诨活跃气氛。袁弘被主持人问及最羡慕哪个阿哥,一旁的吴奇隆抢先回答:最羡慕八阿哥,因为八哥坐怀八嫂。

  为刘诗诗甘做蓝颜知己

  《步步惊心》中,十三阿哥是唯一一个没有对若曦有非分之想的皇子,也是最懂若曦的人。对于十三阿哥的感情观,袁弘有着自己的理解,在他看来,十三阿哥对若曦有着一种“为付知己负自己”的情怀,在十三皇子的世界里,理解、相知的知己情更胜剪不断理还乱的男女痴情。

  据悉,《步步惊心》将于9月10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