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北京卫视首播 王嘉佳光头进四合院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1:31
王嘉佳光头形象
王嘉佳光头形象

王嘉佳
王嘉佳


  由知名导演孔笙执导,金牌编剧刘雁执笔的大型年代剧《风车》(又名《我和我的小姨》)将于9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汇集了韩童生、丁志诚、小宋佳、李晨等一批实力派演员,青年演员王嘉佳在剧中饰演惠兰,其中的亮点当属王嘉佳以光头形象示人,无意间闯入这个四合院从而开始自己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从电影《麦田》,电视剧《别了温哥华》、《金大班》等走出的青年演员王嘉佳,在这部京味儿大戏中,出人意料地以“光头”尼姑形象示人,饰演惠兰,阴差阳错地闯进了小宋佳、李晨生活的四合院,然后开始了自己的另一段人生。虽然在第八集才出场,但惠兰成为了接下来很多事件的线索人物,直接见证和参与了小院的兴衰。

  作为年轻演员,王嘉佳一直把出演《风车》当做自己表演生涯的又一次历练。她说无论是导演孔笙,还是合作的演员,都有着值得自己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在发布会上,导演孔笙也表示对她的认可,作为年轻演员王嘉佳的表现力比较难得,希望能够继续努力塑造更多的好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