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睡醒了》开播在即 戚薇演绎纠结四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1:03
戚薇与邱泽《爱情睡醒了》中感情纠葛
戚薇与邱泽《爱情睡醒了》中感情纠葛

戚薇与徐正曦《爱情睡醒了》中感情戏
戚薇与徐正曦《爱情睡醒了》中感情戏

戚薇在《爱情睡醒了》饰演富家千金
戚薇在《爱情睡醒了》饰演富家千金

戚薇在《爱情睡醒了》中饰演沐之晴
戚薇在《爱情睡醒了》中饰演沐之晴

  搜狐娱乐讯 由《夏家三千金》全班人马联手打造的电视剧《爱情睡醒了》即将在9月中全国首播,介时这部浪漫,温馨,曲折,催人泪下的电视剧将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戚薇在片中饰演一名知性高雅的富家千金沐之晴,与邱泽饰演的项天琪,徐正曦饰演的季如风,唐嫣饰演的小贝在片中上演了一段纠结曲折感人肺腑的四角恋情。据悉,此四位黄金搭档在刚刚播放完的电视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也有非常精彩的合作。除了能欣赏到精湛的演技,戚薇还深情献声片尾曲《如果爱忘了》,这首歌也是戚薇最新个人专辑的主打歌。

  7月在三亚顺利杀青的电视剧《爱情睡醒了》,将马上于9月中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据悉,这部剧是由《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再次联手打造的升级之作,沈怡导演倾力执导。戚薇在剧中饰演一名富家千金沐之晴,虽然同是千金但是却与《夏家三千金》中的夏友善在性格上有着天壤之别,剧中沐之晴对工作严格要求一丝不苟,对感情则宽容大度,高雅知性。在剧中戚薇将于邱泽饰演的项天琪,徐正曦饰演的季如风,唐嫣饰演的小贝有一段纠结的四角关系。戚薇则开玩笑的表示在所有电视剧里青梅竹马都是没有美满结局,到底这四角关系有多复杂曲折催泪还是需要大家锁定收看。因为刚刚播完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戚薇也笑着提醒大家希望不要对自己产生视觉疲劳。

  于8月29日刚刚发行完出道五年首张个人专辑《如果爱忘了》的戚薇,这次不仅在《爱情睡醒了》中表现了精湛的演技,还不忘歌手本行亲自献声。新专辑主打歌《如果爱忘了》便是《爱情睡醒了》的片尾曲,动人抒情的旋律,感人的歌词,戚薇表示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小样时就非常的感动,深深觉得这就是自己的歌,在三亚拍摄的时候期间,每每在拍到感情戏或者哭戏时,沈怡导演就会让现场安静然后播放这首歌让她酝酿培养情绪。戚薇希望大家在喜欢《爱情睡醒了》的同时,也同样支持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如果爱忘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