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涉贪案今宣判 为躲追问TVB艺人齐隐身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9月02日10:28
陈志云贪污案 黎耀祥被传召出庭
陈志云从昨晨返回电视城后一直忙于工作,至晚上8点半仍未离开。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陈志云从昨晨返回电视城后一直忙于工作,至晚上8点半仍未离开。

  中新网9月2日电 陈志云涉贪案,将于今日正式宣判,昨日他并未像往常外出用餐,反而留在无线处理工作事务。今日,无线为避免艺人成为北方对象,向传媒发出宣传活动“零通告”,变相向旗下员工“封口令”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陈志云涉贪案,将于今日正式宣判,向来处之泰然的陈志云连日来如常上班,即使在判决前夕的昨日,陈志云仍保持一贯的笑容,昨晨返回电视城大楼,被问到心情如何时他依旧笑而不答,昨日他并未像往常外出用餐,反而留在无线处理工作事务,由于判决仍是未知之数,选择轻松面对的陈志云昨晚开会时间比平常更长,今日他也已向无线请假上庭听取判决。

  由于案件牵涉刑事成分,所以一日未宣判,无线上下出庭作证人的“关键人物”,在事件发生后一直全部“封口”,就算不用作证的艺人及内部人员,也为免讲多错多而避风头。由于今日宣判在即,无线避免艺人成为被访对象,十分体贴向香港传媒发出宣传活动“零通告”,变相向旗员工下“封口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