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米仓凉子将主演10月富士台新剧 再扮强悍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9月02日10:32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

  搜狐娱乐讯 (aya/文)1日消息,演员米仓凉子(主演日剧《黑色笔记本》)将在10月富士电视台周二10点档日剧《HUNTER~那些赚奖金的女人们~》中担任主演。米仓凉子饰演过谈判专员、国家税务局检察官等多个硬朗女性形象,这一次仍将延续其特色,饰演以赚取奖金为目的、追捕记录在案的逃犯的女主人公。对于这个故事,米仓凉子表示:“我能同时感受到因为不可预测产生的紧张和期待之情。”

  《HUNTER~那些赚奖金的女人们~》的灵感来源于日本警视厅于2007年起开始实施的新制度——“搜查特别奖金制度”。根据此制度,只要为追捕那些尚未归案的犯人提供线索,就有机会拿到奖金。米仓凉子饰演的就是以利用该制度赚取奖金为职业的女主人公井坂黎。井坂黎从前是一名空姐,因为一根筋的性格一直没有男人缘,还在公司裁员中被解雇。井坂黎“大姐大”的形象由米仓凉子来饰演正合适,米仓凉子本人也表示:“(角色)好像和我自身有不少重叠之处。”剧中与米仓凉子演对手戏的另一重要角色由模特兼演员桐谷美玲(主演日剧《荒川爆笑团》)饰演。

  关于剧中“普通人”追捕犯人的故事设计,米仓凉子表示:“正因为是普通人才具有一种能够抵达犯人心灵深处的说服力,我想表现出这一点。希望通过这个故事让观众们明白:‘原来我自己也可以变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