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职场达人刘同《最佳现场》与柳岩谈尴尬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0:23
柳岩刘同
柳岩刘同

柳岩刘同
柳岩刘同

  搜狐娱乐讯 近日,职场达人刘同现身《最佳现场》,与女主播柳岩一起分享自己成长往事。新老举证团成员撕破脸皮当场对峙,层层举证大曝刘同曾犯下的傻事儿,让刘同懊悔大呼“不该来”。此次刘同带着畅销新书《这么说你就被灭了》亮相,除了与柳岩性感热舞,也聊到了不少自己在职场“犯二”的事例,期望传递给职场新鲜人们一点经验。

  从青春小说家到如今颇有名气的“职场达人”,刘同经历了不同寻常的蜕变。在其新书《这么说你就被灭了》中,刘同坦言自己成长的过程就是不停的“犯二”。不同于传统高谈阔论的职场教科书,刘同在书中以一个平凡过来人的身份,娓娓道来自己在职场中曾犯过的各种错误。刘同表示:“希望能给刚进入职场的新鲜人一点前车之鉴。”

  场上笑容满面的刘同,却遭到了私下很残酷的举证。曾经在刘同担任制作人的节目中主持节目柳岩爆料:就刘同骂我骂的最厉害。”当面如此大胆言论,引来了举证团众人围攻,让刘同大呼“真不该来”。

  往日同为《最佳现场》举证团成员,刘同在现场放话,要求大家的问题必须有水准,被场上的其他成员当场噎住。举证团大鹏称:“现在是我们的场子,不是你想hold住就能hold住的!”,摩拳擦掌誓“灭”刘同。

  在这期节目中,不仅有新老举证团成员撕破脸皮,唇枪舌战一决高下,还有刘同柳岩现场秀“怪才”。柳岩放下美女主播的包袱,大胆模仿“hold住姐”,刘同更是拿出看家本领“软骨功”。而聊到动情之处,刘同和柳岩也都在现场感动落泪。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北京文艺频道9月9日晚22:40播出的《最佳现场》。其他节目精彩视频,请锁定搜狐视频《最佳现场》视频专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