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建斌首尔电视节称帝 凭借《三国》曹操获胜

来源:京报网
2011年09月02日09:55
凭借《三国》中曹操一角,陈建斌拿下一个韩国视帝。昨晚,2011年第六届首尔电视剧大赏在KBS电视台场馆内举行,盛典最终大奖由中国的作品《三国》夺得,男主角曹操的扮演者陈建斌也夺得了最佳男演员奖。

  中国这次入围候选的作品并不多,不过《三国》还是压倒性地赢得了两个大奖,包括饰演曹操的陈建斌夺得非韩流部门的最佳男主角大奖和全晚最高荣誉的大奖,陈建斌在感言中打趣地说:“兔年运气不错。”

  首尔国际电视节由韩国广播协会主办,韩国KBS、MBC、SBS、EBS等电视台联合协办。

  候选的作品包括来自韩国本土、日本、中国等地,分短篇和长篇两部分剧集颁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