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白冰市井装扮照曝光 宠妃现身街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09:35
《凰图腾》白冰剧照
《凰图腾》白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融合了偶像、古装、爱情等多种元素的电视剧《凰图腾》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精美剧照频频曝光。其中,饰演缪风燕的白冰造型颇多,除皇家、贵族服饰之外,市井装扮别有韵味。白冰介绍,自己虽身在宫中,但一直向往平民生活,所以每次到民间都格外兴奋。

  市井装扮 欢乐街头

  就《凰图腾》目前曝光的剧照而言,女性装扮多为宫廷风格,精美亮丽成为主格调,尤其是女一号白冰所拥有的华服不下百套,更换频繁令人震撼。而其罕见的朴素平民装却别有韵味,增添了皇家威仪之外的市井生活气息。另外,身着一袭素雅长裙的白冰出现在人来人往的街头,表情欢快愉悦,举止轻松自然,与其在宫中或端庄谨慎或严肃紧张或哀婉悲伤或华贵诱惑的形象均有很大不同,相反更接近她本身向往自由的性格。据了解,白冰剧中宫中的“争宠”占据相当篇幅,但是平民戏份同样吸引眼球。

  宫中得宠 心在民间

  剧中,白冰身不由己卷入宫中争斗,立下“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誓言,最终获得皇帝(张默饰演)宠爱,但是她并不快乐。因为她内心十分讨厌皇宫的繁缛礼节和重重限制,渴望与自己深爱的初恋情人(张翰饰演)双宿双飞,归隐民间。白冰透露,“风燕一直以来向往的都是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知心的姐妹、贴心的恋人才是她的追求,尤其是在经历了皇宫的勾心斗角之后更加厌倦所谓‘锦衣玉食’的贵族生活。所以她每次到民间,她都像笼中的小鸟重归自然一样格外兴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